首页  二级部门分散采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20 阅读次数: 162  

 

一、项目名称和内容

项目名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

项目内容: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即将采用在线报名的方式,采用此方式后各考点必须采用信息规范采集与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本系统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帮助测试机构,更加方便采集考生相片、人脸识别等信息。考生在考试机上直接通过人脸即可完成登录,同时考生的照片、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登录情况可以通过监考机上传到管理系统存档备案。技术(服务)及参数需求见附件。

预算金额:5.002万元(人民币)

 

二、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第二批试点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要求和《省语委 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文件精神,我院需要在现有“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相应升级。

由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技术服务提供商为科大讯飞公司(教语用司函〔2019〕1号),为实现测试数据和技术上的无缝对接,只能采用科大讯飞公司开发的信息规范采集与防作弊系统。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科大讯飞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南京浦口区秦冯路59号天华硅谷庄园一区003幢107室

 

四、公示期限

5个工作日,2020年3月20日9:00-2020年3月26日17:00。 

 

五、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谢景权  吴香菊 

联系电话:0510-81838723

传真电话:0510-81838723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综合楼919室)

邮政编码:214121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人员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如公示期内无其他异议,本项目实施单一来源采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0日





附件: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技术(服务)及参数需求

项目

描述

规格型号

数量

硬件部分

采集设备

二代身份证识别

讯飞定制款

1

照片采集

讯飞定制款

1

三脚架

讯飞定制款

1

幕布

讯飞定制款

1

验证设备

人脸验证

讯飞定制款

20

软件部分

信息采集系统

系统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支持二代身份证自动识别,具备照片采集、人脸识别、抽签等功能

讯飞信息采集系统V1.0

1

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

系统模块无缝与国家普通话智能测试系统对接,实现考生通过人脸识别登录考试系统

讯飞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V1.0

1

服务内容

5*8小时400技术支持、硬件1年质保、软件免费升级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