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采购意向公开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2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2-09 阅读次数: 60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2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2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预算(万元)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公共类微服务开发基于学校综合服务大厅,开发公共类微服务,包括校园通讯录、党委校长办公会议题征集、周程安排方案、健康打卡数据统计等
15 万元
2021-03
2照片采集系统实现人证核对、拍照采集照片入库并维护、照片比对等功能,包括软硬件。
20 万元
2021-03
3租用公有云用于学校的对外服务、宣传等系统的运行,并实现重要数据异地备份,确保学校对外服务和宣传的安全、平稳运行和数据安全。租用期5年
30 万元
2021-03
4网络核心设备升级1台BARS、1台有线核心交换机、2台无线核心交换机、10台交换机48口、10台交换机24口、10台交换机8口
134.8 万元
2021-03
5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升级提升系统安全性能,减少账号被盗用的可能性;增加账号自主激活功能;增加微信扫码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等方式。
45 万元
2021-03
6人事系统薪酬模块升级1.实现劳资工作办公信息化 2.实现和学校财务系统对接 3.实现对学校绩效工资管理的可知可控
40 万元
2021-03
7信息化项目验收测评服务学校信息化项目软件检测服务,服务期3年
30 万元
2021-03
8专业群资源库平台根据学校资源库建设的需求,搭建专业群资源库平台,为校级专业群资源库的建设提供平台基础。
60 万元
2021-03
9实验室及教学区监控增设项目全校270多个分散的实验实训室按标准统一建设监控摄像机并统一接入校园智慧安防指挥管理中心平台,同时增补教学区公共部位监控点位,并对安防指挥中心主要设备进行更新迭代。
350 万元
2021-03
10综合日志审计系统对学校全网内各类设备(网络、服务器、安全等)行为进行监控、日志进行记录,至少保存6个月以上的日志记录,重点监控的设备永久保存记录
28.8 万元
2021-03
11webvpn建立一套兼具易用性和安全性的资源访问控制系统,同时满足校外用户访问内网资源、校外运维以及设备认证管理。
28 万元
2021-03
12上网行为审计和现有AAA系统联动形成互联网实名制管理平台,审计实名用户的上网行为,并形成对应的日志和报表。
40 万元
2021-03
13安全服务通过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弥补我校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和服务能力的不足,增强我校的网络安全处理能力和保障能力。主要包括:200个以上网站监测(网页木马监测、网页篡改监测、网页敏感关键字等),2个系统等级保护备案测评;2个系统的渗透测试;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系统层安全指导;与学校共同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含宣传材料、讲座等)
30 万元
2021-03
14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基于服务大厅搭建适合职业院校的国际通用职业资格标准和证书(以下简称国际证书)、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以下简称技能标准)等开发、推广和管理。
30 万元
2021-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02月09日

http://www.ccgp-jiangsu.gov.cn/ggxx/cgyx/202102/t20210209_792145.html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