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集中采购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07 阅读次数: 12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项目名称:“双高”建设对外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双高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决策。根据国务院的相关安排,中国教育电视台四套正式改版为“职教频道”;为了配合教育部的宣传工作,教育部职成司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开拍大型电视专题节目《双高100》,并在职教频道播出。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经学校研究,决定在该栏目进一步深入宣传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情况,包括在栏目片尾为学校安排广告播出、片尾协拍单位中出现学校名称及标识、在《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开辟学校宣传专栏、为学校拍摄师生共同参与的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等内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中国教育电视台实行制播分类制度,北京阳光教苑文化交流中心具备相应拍摄和播放资质,并为《双高100》栏目唯一指定拍摄制作单位,具有不可替代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北京阳光教苑文化交流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1 

三、公示期限

2021482021414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谢景权   吴香菊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723

      箱:zicc@wxit.edu.cn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1.pdf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2.pdf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3.pdf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