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采购意向公开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5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0 阅读次数: 27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5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5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预算(万元)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新型塑料及成型技术实训室设备采购1.多物料(双色)注塑机1台。要求:实现多物料或双色塑料注塑成型;伺服电机或液压驱动;锁模力1200KN及以上;注塑量(PS)120g及以上。2.机械手1台。要求:三轴;抓重120g及以上;X轴、Y轴行程750mm及以上;伺服马达驱动,重复定位精度±0.1mm及以上。3.计算机工作站1台。要求:Precision T7920**2*银牌4210R/2.4G 20核40线程/ 64G/512G固态+4T/RTX4000-8G/Quadro专业显卡。4.电化学工作站1台。要求:电位范围为±10V,电流范围为±250mA;电流测量下限低于10pA。可用于超微电极上的稳态电流测量。5.LCR测试仪1台。要求:台式;测试频率:20到300KHz。6.电动葫芦(含桁架)1台。要求:额定载荷0.5吨及以上;起升高度3m及以上;安全性能需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或机械标准。
59 万元
2021-06
2机械加工工艺实验室设备采购1.切削力测试系统。要求:实现三向切削力测量;三向切削力测试系统可视化界面,可进行切削力单因素/正交试验。2. 切削温度测试系统。要求:实现电热偶法测量切削温度;切削温度测试系统可视化界面,可进行切削温度单因素/正交试验;3. 机床主轴回转精度测试系统。要求:实现机床主轴转速测试、回转精度测试;回转精度测试系统可视化界面(参数设置、结果分析等)。4. 工艺验证分析系统。 要求:实现工艺特征参数的非接触式测量;机器视觉检测系统(CCD工业相机、机械手、光源等硬件)
80 万元
2021-06
3西门子数字化孪生技术产业学院工程项目实训实训室改造与装修,满足教学要求。 1、场地清场与改造,改造面积约1000平方米。 2、隔断成6间教室并装修,包括地面、墙面、吊顶、黑板、门锁、灯、空调等设备。 3、过道与门厅装修(包括地砖、灯饰等)。 质量:质保1年。 安全:选用环保达标的装饰装修材料。 时限:45日内完成。
110 万元
2021-06
4难加工材料切削技术与装备研究实验室工程项目工程类:1.危化气体建设装修方案。要求:施工面积约20平方米;氢气和甲烷的存储设计方案(化工院盖章);根据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包括气体储存柜2个、输气系统1-2套、排气系统1套、报警系统1-2套、理化工作台1组
15 万元
2021-06
5西门子数字化孪生技术产业学院教学设备采购主要功能:满足数控技术数字化双胞胎实训室和机电联合设计与虚拟调试(MCD)实训室的教学需求。 1、数控技术数字化双胞胎软硬件成套设备,6套。 (配置不低于: 高档数控中央处理器,型号720.3B PN WITH PLC 317-3 PN/DP. 操作前显示面板型号TP015A 高档数控薄型客户端单元 20.2 高档数控机械控制面板,型号483C PN 高档数控控制系统31-3,及相关系统卡 高档数控五轴控制功能,虚拟调试硬件在环功能 数控技术数字化双胞胎-虚拟调试信号转换系统) 2、机电联合设计与虚拟调试(MCD)软硬件成套设备,4套。 (配置不低于:包括井式送料机构,搬运码垛输送线,工业机器人(工作直径0.58m,有效负载3kg,安装方式:任意角度,重复定位精度:± 0.01 mm)堆垛模拟功能模块,焊接模拟功能模块、TCP 校准及复杂轨迹模块功能模块、夹具存储平台,实训台等机构,S7-1215C DC/DC/DC PLC 教育培训包,KTP700 教育培训包) 4、NX (goes MT expert program及MCD模块)教育包 60节点 5、SIMIT 6节点 6、多媒体讲台2个,移动电子触摸屏2个(不小于75英寸) 7、提供相关的培训服务,不少于7天不限人员现场软件培训。 质量:质保1年。 安全:电气设备符合国家电气安全标准。 时限:6个月内完成。
750 万元
2021-06
6材料先进分析与表征实验室设备采购1.1采购标的名称:扫描电子显微镜。 1.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对金属、陶瓷、矿物、岩石、生物等样品以及各种固体材料进行观察和分析研究,能做各种固态样品表面形貌的二次电子象观察及图像处理,能同时进行样品表层的微区点线面元素的定性、半定量及定量分析,具有形貌、化学组分综合分析能力。 1.3采购标的数量:数量1台。 1.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1.5质量要求:分辨率1.0nm(15kV),1.6nm(1kV);放大倍数10-1,000,000x; 加速电压0.02-30kV;探针电流3pA-20nA;基于Windows10的SmartSEM操作系统;包含EDS;包含EBSD。 1.6服务要求:现场勘查,安装调试,技术培训,故障发生后4小时到场修复,更换耗材。 1.7时限要求:1年 2.1采购标的名称:X射线衍射仪。 2.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对材料进行X射线衍射,分析其衍射图谱,获得材料的成分、材料内部原子或分子的结构或形态等信息,能够精确地对金属和非金属多晶样品进行物相定性定量分析结晶度分析、晶胞参数计算和固溶体分析、微观应力及晶粒大小分析。 2.3.采购标的数量:数量1台。 2.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2.5质量要求:X射线光源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3kW,额定电压60kV,额定电流20-60mA;X射线光管为Cu陶瓷光管,功率 2.2 Kw,焦斑小于等于0.4 x 12 mm,X射线光管质保不少于2年或者4000小时; 测角仪采用光学编码器技术与步进马达双重定位,转动范围-10度至168度,可读最小步长0.0001,角度重现性0.0001;子探测器个数不小于15×190个,探测器有效面积: ≥14.4x16 mm,单个探测器的像素不大于75μm;采用全光路狭缝系统包括防散射狭缝、发散狭缝、接收狭缝;包含物相检索软件,含原始数据直接检索功能;包含无标样晶粒大小分析及微观应力分析。 2.6服务要求:现场勘查,安装调试,技术培训,故障发生后4小时到场修复,更换耗材。 2.7时限要求:1年
380 万元
2021-06
7精密测量实验室工程项目1.恒温空调:风量4500CMH(包含初效、制冷量:30KW,电加热:15KW,机外余压300Pa ;包括送风口、回风口、镀锌风管、风管橡塑保温、风管风阀、风管软连接、空调内外机连接管道、空调配电、补水及冷凝水管道、脚手架、吊装、搬运及运费。 2.装修:包括地胶地面、金属踢脚线、墙面装饰板(隔断上口)、墙面喷刷涂料、玻璃隔断、全玻自由门等。
48 万元
2021-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05月10日

http://www.ccgp-jiangsu.gov.cn/ggxx/cgyx/202105/t20210510_820831.html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